2005 Moldex3D R8.0新版發表會 觀後感

在看了8.9年的工業軟體發表會裡面,
科盛公司算是很用心的,我給他的評價非常高...
.
今天是台南場次,
11月16日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11月17日在台北凱薩大飯店
我建議,所有從事模具業的同行們,都可以去聽聽...
.
科盛公司所銷售的CAE軟體,是他們自行研發的,
因為研發團隊就在台灣,所以各項問題的回饋和處理都非常快速,
而且是台灣人寫的軟體,介面全部都是繁體中文,
軟體的功能和國外同等級的軟體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是和國外軟體的天價相比,卻是便宜的多,
服務的部分,目前我還沒聽過有什麼負面評價的消息,
包含我自己實際的接觸...
.
每次去參加科盛公司所辦的會議,
都會了解不少新的技術和訊息,
而那些國外指標性的做法,
也是我的個人工作室未來努力的目標之一...
.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可能在明年初會簽一套吧,
努力存錢了~~ ><
.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Hi ARKUO workroom,
很高興看到您對國人研發Moldex3D及科盛團隊的肯定,我想身為台灣人彼此的加油打氣是很重要的感謝您的支持,今年2007科盛推出一套新的Moldex3D/eDesign模組是True 3D為簡單且便宜的模組,非常適合工程人員使用如果您有空可以到科盛台北分公司來上半天課程並且讓您帶回一個月的試用版歡迎與我連繫,02-29996768*11~Alice

ARKUO 提到...

Dear Alice
.
謝謝你的回覆...
.
我一直對你們公司的軟體很有興趣
也很注意你們軟體發展的方向和進度
有試用版當然是多多益善
可以拿來測試客戶對模流分析的接受度...
.
我的工作室在台南,
而且最近CASE很趕,
可能沒法去台北分公司,
但是台南這裡還可以...
(去六甲頂拜訪客戶常經過...)
.
昨天下午接到Grace的來電,
過幾天比較有時間時,
我會去找他喝咖啡...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