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人工作室的無奈

明明軟體買正版的,( 2005/05/15 簽約+付款 ) 錢也早付清了,
排個上課時間還得等到6月底.....

剛跟原廠工程師講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他表示,因為最近他在寫中文的軟體教材,
還有6月份有原廠人員要來台灣視察,
所以最快要等到6月底才能排到我的課程....
唉...... 看他那麼有誠意,我只好再等等看了...

CIMATRON 更氣人,
在我簽軟體後沒多久就發現轉檔有問題,
代理商說要再多花幾萬買個DWG模組,就不會有轉檔的問題,
DWG模組我也買了,可是問題還是一樣存在阿,
跟代理商提2年多了,完全都沒修正,
還說什麼轉2d圖出去後,再用AUTOCAD標尺寸,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就為了標個尺寸,要我再買個AUTOCAD,還真說的出口...
只會要我們一直花錢更新版本,簽維護合約,
錢花再多,同樣的問題還是都沒解決,
那我為什麼要再砸錢下去呢.....


3 意見:

Unknown 提到...

妳有個人工作室!妳有在接CASE嗎?
可以發MAIL給我嗎?我們討論一下服務內容?

ARKUO 提到...

Dear chunyi ,你好

我是個人工作室 沒錯
但已經有長期固定合作的廠商
目前的案子也在飽和的狀況
如果你急需長期合作的工作室
我可以推薦同行給你

ARKUO

Unknown 提到...

至於價格方面是怎麼計算的?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外發,所以有很多東西不是很清楚
chunyiwu1983@gmail.com
我們可以透過EMAIL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