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曲面流動的討論(二)

第1.2圖 是原始的程式和執行結果...

第3圖 是我修改後的程式,
主要可以分成 產生陣列點 / 產生圓 / 貼合分割曲面 三個部分...

第4.5圖 用來產生陣列點的程式,
後來發現,可以直接用 series 物件輸入點資料的XY值,
也可以生成同樣類型的陣列,而且比較簡單,只需要兩個 series 物件和一個pt物件即可...

第6.7.8圖 是用兩個點來控制陣列圓的半徑大小

第9.10圖 是分割曲面,並取出中心點位置用來放置陣列圓

第11.12圖 將陣列圓置於分割曲面上即可...
















6 意見:

ARH 提到...

十分感谢!

ARKUO 提到...

Dear cipher

別客氣~~

ARH 提到...

arkuo,

看不懂,我刚开始grasshopper,很多地方都看不懂,你可不可以给原文件我研究研究?谢谢!

ARKUO 提到...

原文件??你是指我修改過的檔案嗎??
已經附加在給你的信件裡面了...

ARH 提到...

哦。。看到了!我以为是我自己原本寄出的文件,谢谢,有问题会再麻烦你,有机会到台湾请你喝麻拉桑。。。哈

ARKUO 提到...

....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