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課程

原來
我要求的
並不是做不到的,
這是今天去科盛公司上Rhino的課程時,
給我深深的感覺...

以前接觸的工業繪圖軟體公司,
都是高高在上的,屌的很,
也不注重教學品質,隨便一個新進的業務,就可以開課教授,
也不注重服務,問什麼問題,都是不知道,不然就是無解,
關於軟體該有的功能,客戶急需的支援,也都不關心,
只是隨便把現有的功能附加一些耍花樣的小效果,就當作一個新版本,
等等...諸如此類....

像是我所使用的CIMATRON的代理商,就是爛到斃的,
五.六年前,我自己剛出來開工作室的時候,
我就直接買他們的正版軟體了,(很少有個人工作室會買正版軟體吧)
然後發現轉檔DWG格式會有部分的問題,
我抓了17.18個左右的問題,
然後,他們給的答覆是,只要你買了DWG模組,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可是,我也花錢買了DWG模組了,
到現在,五.六年了,這些問題還是一個都沒解決,
只是自顧自的開發一些"耍花槍"的功能,
然後包裝成新版的軟體,要你買,要你簽升級合約.維護合約...等等,
我又不是笨蛋,為什麼要花錢去買根本用不到的功能...

CIMATRON的新版發表會才剛結束,
不出我意料的,參加的人少的可憐,
雖然檯面下的使用者很多,可是新版的CIMATRON根本用不到,
連願意來參加的人也只有寥寥幾人,
只是搞噱頭,把一些小功能包裝.放大,口水吐的很多,
可是台下的人大概都快睡著了,
我聽的半天,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必要再聽下去,
想走人,可是那天的人實在太少了,走人的話,會很明顯...^^"

我以為只有我是這樣想的,
休息時間,我問我朋友,結果他們也都是同樣的想法,
我想,也許這就是這個代理商或這套軟體窮途末路的徵兆了吧...


今天去參加科盛公司辦的課程,
科盛南部分公司的廖經理很細心的處理了所有的事情,
包含,我只跟他提過一次我有上這個課程的意願,
在開課程之初,他就先幫我保留位置,並且通知我時間.地點,
包含價格折扣的部分,都不需要操心,
不需要費口舌,他就給你,他所能給的最好的折扣,
雖然還沒跟他們買軟體,不過他們的服務,
做的如同你已經是他們的老客戶,讓人覺得很窩心,
如果我後面會買軟體,科盛公司的軟體一定是首選....

今天來上課的江家福老師,是Rhino的亞州首席的講師,
教學深入簡出,很多重要的繪圖觀念,
我曾經花了很多時間自己try出來的觀念,
我花很多時間去跑展覽和課程去得到的資訊,
有很多的部分,他在課程裡面都會提到,
願意傳授自己的經驗和觀念,這在講師裡面,是很難得的,
只有在觀念正確之後,才能真正的駕馭一套軟體...

0 意見: